慈氏門中不捨一人-覺瑋

999 - 1

我是覺瑋,進入慈氏居士林受學一年了,回想起一年前過的苦日子,可以說來是一刻不得安寧啊 ~ 在五年多前被熟識朋友牽累倒會,讓自己背了7、8百萬的債務,這突如其來的遭遇彷彿天塌下似的,生活頓時亂了步調,首先要面對處理及安撫眾人避免傷害再擴大,在協調過程中不時有辱罵、刁難、恐嚇威脅這一些的言語攻訐要承受,接著是變賣財產以及勒緊褲帶過著沒有品質的苦日子,就這樣在這種氛圍環境靠著每月薪資(扣除丁點生活費)償還債務度過近五年歲月,期間曾經引頸企盼家人奧援但希望落空,更讓自己挫折感加據,感慨以往挺兄挺弟如今卻落得如此這般田地,莫非人言常道個人造業個人擔嗎 ?

        自從因緣來到慈氏以後,透過覺佳師姐慈悲引導協助跟鍾師兄請法,才找出癥結所在,原來真的是業力使然,師兄說用佛法來對治,給了功課及跟佛菩薩至誠心用力懺悔,然後把功德迴向給對方就對了,果不其然,不到半個月時間,在一次債協會中竟然如此的順利圓滿,真不可思議 ~ 這在以往是不可能的,第一次感受到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同時也頓時感覺相見恨晚於慈氏啊 ! 後續認真做足近半年的功課,終於順利圓滿的將最後一筆債務給償還。之後皈依成為佛弟子,也透過聽經聞法、參加八關齋、地藏法會、供燈、懺悔等等,將功德迴向給在世母親體內冤親債主,奇蹟式的讓母親原腎臟功能接近喪失(醫生說準備洗腎了)的情形慢慢恢復正常,精神與氣色也變得好了,再次感受到佛菩薩的慈悲加持,也感恩鍾師兄無私指導及覺佳師姐以過來人經驗從旁協助,同時也感恩其他師姐不吝指導跟鼓勵,自己也對過去所經歷的事件不再怨懟,逐漸的釋懷。

        回想起以前,為了要尋求協助、改運,舉凡各處廟宇舉香就拜、宮仔算命、道觀制煞、土地公祈求、米卦指路、阿母求得香灰符咒水、禮拜禱告、改名換運以及親近一貫道等等林林總總的尋求寄望之舉,結果是一場空沒有一個成就或是達成願望的,依然是跌跌又撞撞過渾噩日子,遍尋不著一個可以相應及真正徹底解決問題及方法對治的人或地方,直到一雙兒女的引入來到了慈氏居士林這個曾經是每日走路接送小朋友的福地,儘如此的近,緣份卻這麼奇妙作弄,雖相見恨晚但卻值得 ! 從聽經聞法才了解上述以往行為是錯誤的,凡有對價關係(業力纏身)及主僕關係(非平等對待),都違背佛法本意,因為佛法講求平等對待,每個人都有成佛的可能性。

       不可思議~~找到了,找到了如法的地方可以修行學習,爾後會甲佛跟牢牢,也會跟慈氏居士林跟緊緊。                                                                                                                                                                                                                                        彌勒尊佛 覺瑋合十。

 

分享: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