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氏門中不捨一人

123 - 2我現在要和各位分享一個真實又感人的故事。人生的苦莫非病苦、我的先生因胃穿孔開刀,住院三個月、傷口沒有癒合過、而且流膿,我的職業是美髮師。因為要照顧先生、造成兩頭跑非常辛苦,全家籠罩在愁雲慘霧之中。有一天隔壁床來一位病人、病人的眷屬是三寶弟子,我們聊了一下、這位師兄建議我去參加八關齋、代替我先生懺悔。第一次去參加八關齋戒,在彌勒尊佛前代替我先生懺悔、在拜懺的過程當中我非常誠心的懺悔、念到彌勒尊佛聖號時、不由自主的從內心發露,法會做完後回到家心中充滿信心,感覺到彌勒尊佛的加持、第二天奇蹟似的傷口竟然合起來不再流膿。第二次第三次連續替我先生在彌勒尊佛前懺悔、傷口完全好起來。

      我從此深信三寶深信彌勒尊佛。並且代替我先生歸依三寶歸依彌勒尊佛。我先生因為不能動、我都是代替他懺悔做所有的功德、包括供燈、供花、供果、轉大供養。我每天念彌勒尊佛聖號給我的先生聽,並鼓勵他想念彌勒尊佛、求生兜率淨土。有一次我去板橋誦法華經,突然接到女兒電話、說我先生要捨報。剛好這次我們一部遊覽車去誦法華經,回到家三十幾位慈氏居士林的彌勒弟子、在他床前念彌勒聖號,並誦彌勒上生經一起迴向。當時我家具足一切往生兜率淨土佛來接引的瑞相。

  早上八點彌勒尊佛正式接引。如彌勒上生經所說:如彈指頃、譬如壯士屈申臂頃。當時滿室生香、花香撲鼻這些種種的瑞相、証明了彌勒尊佛來接引。接引後隔一天、慈氏的彌勒弟子普嘉師姊夢到彌勒尊佛和我先生,彌勒尊佛在前面、我先生跟在後面。彌勒尊佛跟慈氏居士林的弟子說:我先生在兜率淨土修行。

重點是這個過程我都是代歸依、代懺悔、代修一切功德。不愧是慈氏菩薩,未來娑婆世界的教主。門檻與條件那麼低也能接引。難怪悲華經中彌勒菩薩於釋迦佛前發願,不念我者尚不捨之,況於念我者哉。現在我們三代都是彌勒弟子。大家一起在慈氏居士林共修、讓彌勒尊佛攝受,有機會邀請大家一起來學習佛法、親近彌勒尊佛。

分享: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