娑婆遺珠

娑婆遺珠     

      一尊佛必須具備五種德。也就是大慈、大悲、大智、大行、大願。佛教的傳承讓佛教徒接收到的訊息、只有大悲、大智、大行、大願、平常只介紹四位大菩薩。或者介紹四大名山。末學的看法、覺得佛法應該要平等的弘揚、不能偏頗。五大菩薩是以德立名。

彌勒的大慈【與眾生同樂】也具有觀音大悲、文殊大智、菩賢大行、地藏大願。

觀音的大悲【拔眾生苦】也具有彌勒大慈、文殊大智、菩賢大行、地藏大願。

文殊的大智【斷煩惱智】也具有彌勒大慈、觀音大悲、菩賢大行、地藏大願。

菩賢的大行【耐力與續航力】也具有彌勒大慈、觀音大悲、文殊大智、地藏大願。

地藏的大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也具有彌勒大慈、觀音大悲、文殊大智、菩賢大行。

 末學在這裡至誠心勸修彌勒法門。讓佛教平等發展。恢復佛教原始精神。五位大菩薩的德具足、是一尊佛、佛德的圓滿顯現。期待這顆娑婆遺珠趕快發光發熱。

分享: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code